薛定谔的夏米罗

生活往往比写出来的故事精彩百倍。
爱那些支持(过)我的文的人❤

谢谢你们

特别关注

明线东九暗恋

暗线栖因


鱼漂在水中沉浮 看好时机该收线了

“东源哥!”郑因成突然从另一边跑过来

“嘘,小声点儿”

“哥,不如加入我们KNK吧?”

“KNK? 为什么?”双眼依旧紧盯着水面

“我还有一部剧没播呢”

小心翼翼的站起来,身体前倾,左手握紧鱼竿,右手转轴收线。

他有预感,这条鱼很大。

“求求了,东源哥,承俊哥让我把你带回去。”

正是紧要的时候,脚下太多泥泞,身体在一瞬间失去重心,手胡乱向后一挥。慌乱中抓住了郑因成。

鱼跑了。“阿西”

“承俊哥?朴承俊?”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微微颤抖,还心有余悸。

“是啊哥,没事吧?”他看出郑因成还在憋笑 

“他害我把鱼丢了。”

“他给你一份新工作啊,考虑考虑吧”

平静的水面只剩波纹荡漾

“你先回去吧,我再想想。”

郑因成好像有点不甘心“好吧东源哥,我只能在外面睡大街了。”

“少跟我在这装”

朴承俊,李东源再熟悉不过了。

他们两个很像,但相比较来说,朴承俊更像个孩子,喜恶都写在脸上。

自己的脾气不是很好,他却温暖身边所有的人。

在韩国,李东源承认,这样的哥哥很少。

他自己也搞不懂,难道这就是动心的理由?

“不正常。”李东源经常这样嘲笑自己。

“嗡嗡 嗡嗡”

熟悉的声音从电话中传出

“东源啊,考虑好了吗?”

他好像比以前更加沉稳了。

“嗯…”

“你怎么这么纠结?”

“我又不是和KNK每个人都熟悉”

“什么啊?除了智勋你都认识吧?再说,还有我呢”

“你希望我加入吗?”

“当然了!李东源,你再犹豫我会生气的。”

“啊好好好,这又不是答应和你出去玩,我自然要好好考虑 ”

“没关系,你来了,我陪着你”

“哥,我害怕,万一…”

“我来负责。”

竟心甘情愿被温柔驯服。

“好吧。”

“记得今晚搬到宿舍来”

“什么?”

再次回忆那段经历的时候,李东源已经不记得当时自己怎样收拾那堆烂摊子,又是怎样拉着行李箱就走到了公司的门口。

老实说,他自己也不知道这么做对不对。

驱使他去做这一切的 只有轻飘飘的一句话

“我等你。”



这次在直播中又提到了这个问题,李东源不禁笑出声“各位啊,当时栖含在电话里信誓旦旦的,我没想到,他其实比我还要紧张。”

他以为朴栖含是最有把握的一个人。

至少在他们第一次回归舞台之前,他都是这么认为的。

毕竟那次在后台,他第一次看见朴栖含紧张。

“东源,动作和词都熟悉了吧?”

“啊…是啊,这比起之前成段的台词不算什么。”

“好,那就好,千万不要紧张啊”

“紧张?栖含,你这样看起来更紧张”

“东菇,你会怪我吗?”

“我相信你。”

“呼…我也相信你。”



“东菇,在背后说我什么坏话?”

“老大,你来,快出镜”

“我就去给你买了一杯咖啡,说什么了?”

“就说我之前是怎么加入KNK的呗”

“爱豆李东源,是我最得意的作品哈哈哈哈”

“什么啊”笑着接过一杯美式 杯壁渗出滴滴水珠

朴栖含递过手纸

李东源讨厌这种细心,难道没人告诉他这样会把弟弟宠坏吗?

趁机用拇指蹭过他的手背

所以明知故犯,这也不是他的问题。



李东源喜欢钓鱼,他也喜欢鱼,至少他不怕

他只是在该收线的时候会有所犹豫。

但郑因成不一样,郑因成明明就是怕鱼,也没他如此上心。

可鱼总是没头没脑的跑去他那侧。

李东源希望朴栖含这条鱼能学聪明点。

没什么用,有的人就是招鱼,一动不动的招鱼。

“因成,我觉得他和我真的是命运。”

“郑因成,他是我心里搞笑第一名。”

“郑因成真的很可爱”

“是啊,多含一直觉得因成很可爱”

李东源脾气一向不好,但这次他找不到生气的理由。

“这种东西,真的毫无道理可言。”

他每次都想把这些话题岔开,忽略自己的嫉妒心理



朴栖含,对爱的表达太明显。

偏偏是个博爱者。

“直播截屏啊,栖含,摆姿势。”

听着朴栖含在一边突然笑出声,把头埋在自己肩膀上

“怎么了?”下意识的关心可能从来无法掩饰

“她们看我”

李东源看着匆匆路过的人们

“没关系啊,就当做在自拍呗。”

“我们自拍吗?”朴栖含用手捂住脸,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对啊,我们两个人自拍。”

“会被误会的吧”朴栖含小声凑到他耳边。

有些痒,李东源赶紧拉远距离

“怎么会呢?你看她们,每个人都在做自己的事情啊!”

朴栖含定定地看了两秒“好像也是”

“那我们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咯?等一下就和东九回宿舍啦”

李东源看着朴栖含侧脸没说话

其实,怎么算是误会呢?

评论(6)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