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定谔的夏米罗

生活往往比写出来的故事精彩百倍。
爱那些支持(过)我的文的人❤

谢谢你们

100问(2)

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小夏的采访频道 哈哈哈 

由于今日周一,好像郑因成无法赶到现场录制呢?

所有只有刚刚下班的朴栖含

那么继续我们昨日的问题

夏:三十六,两个人在一起什么时候会觉得紧张?

朴栖含:紧张?我想想啊... 好像真的没有了吧 私密话题是不是不用说了?

夏:那个,是可以说的喔

朴栖含:啊,那个,之前嘛,我和因成平时就睡在一起,但是那次...

急匆匆赶来的郑因成:呀!朴栖含! 

夏: Σ(⊙▽⊙"a

朴栖含:Σ(⊙▽⊙"a


夏:这可以算是工伤??

郑因成,一个在部队只可以通话一分钟的男人,在今晚把年假浪费掉了。T T

让我们继续下一个问题。

有对对方说谎吗?擅长吗?

朴栖含:不会,不喜欢。╥╥

郑因成:比较擅长,有时候喜欢逗逗他。


夏:比如?

郑因成:这算是一个问题吗?

夏:不算...请问什么时候感觉到幸福呢?

郑因成:就..每个栖含照顾我的细节都会

朴栖含:他每次叫我名字的时候,虽然有点烦,但是会很幸福


夏:那两位,有吵过架吗?

朴栖含:这算什么问题?

郑因成:昨天刚刚吵完。

夏:具体因为什么呢?

朴栖含:两个人在一起不可能不吵架的。

郑因成:哥一定要我说出来是吧?他昨天回答的太超过了,那些内容。所以我今天必须请假。

朴栖含:.....


夏:怎么样和好呢?

朴栖含:啊!这个! 

郑因成:?

朴栖含:就到晚上就好了

郑因成:?

朴栖含;我会道歉的,而且他的耳朵真的很敏感...

郑因成:。

朴栖含: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


夏:好,跳过吧,即使转生也会想成为恋人吗?

郑因成/朴栖含:是的。


夏:觉得 我是被爱着的 是什么时候?

朴栖含:郑因成有时候会吃醋,真的很可爱

郑因成(白眼)

朴栖含:kiyo(捏耳朵)

郑因成:他每次提到我名字的时候


夏:那觉得 他不爱我了吗 是什么时候?

郑因成;总有很多弟弟出现

朴栖含:他总因为小事情和我吵架...


夏:你表现爱的方法是?

朴栖含;直接说出来

郑因成:bobo


夏:和对方像的花是?

朴栖含;向日葵!

郑因成:为什么?

朴栖含:就是,很有活力?

郑因成;那我认为你像百合花

朴栖含(笑):为什么啊?

郑因成:额,就比较单纯吧


夏:二位,有隐瞒对方的事情吗?

郑因成:我一般都直接和他讲的。

朴栖含:这个好像真的没有。


夏:你的情结?

朴栖含:恋弟?

郑因成:?

朴栖含:对不起,就是比较喜欢颜值高的人

郑因成:我没什么情结,比较念旧吧


夏:你们的关系是公开的?

朴栖含:你这节目?很少的人看吗?

夏:o(╥﹏╥)o

郑因成:都知道吧?


夏:爱会持续永远吗、你们认为?

朴栖含:至死不渝

郑因成:会吧

朴栖含(不满):难道爱情不是至死不渝吗?


夏;你的属性...

郑因成:对不起,不分

朴栖含:大家,都知道吧?


夏:这,,怎么定....

郑因成:?

朴栖含:硬来

郑因成:闭嘴啊!要不是你说怕痛...

朴栖含:T T


夏:满意这个状况..?

朴栖含:yeahhhhh

郑因成:差不多吧


夏:初次在哪里?(擦汗)

郑因成:床上


夏:有感想吗?

郑因成:难道要我给你写一百字小作文?什么嘛?

朴栖含:有点紧张其实,脑子比较空白 他叫声太大了


夏:对方那时的样子,(看)

郑因成:和平时....不太一样

朴栖含:我拒绝描述


夏:第二天早上对彼此说的第一句话?(好像逐渐不对)

郑因成:让我再多睡一会儿吧(哑)

朴栖含:我没说什么,就只是看他睡觉,这次光明正大的看


夏:一天...几次?(画风偏离)

郑因成:不记得...

朴栖含:三次?不一定


夏:一周....几次?

朴栖含;数不过来。

郑因成:也没有很多!!


夏;是怎样的H?

朴栖含:最开始还是很正常的啊

郑因成:你说的像是后来不正常了一样?

朴栖含:那样还正常吗?

郑因成:我不知道!


夏:自己最有感觉的地方是?

朴栖含:内心吧

郑因成;一样

朴栖含:是吗?

郑因成:...是


夏:对方最有感觉的地方是?

朴栖含:耳朵吧,他一直在抖...

郑因成:后腰


夏:对H时对方一言蔽之的话?

朴栖含:sexy

郑因成:crazy


夏:其实是喜欢的?H

郑因成:会有不喜欢的?不喜欢就不要勉强吧?


夏: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郑因成:家里。

朴栖含:其实我们...确实,都在家里。


夏:想要尝试的新..?

朴栖含:换装!

郑因成(强忍):让我做1


夏:洗澡是在H前or后

朴栖含:都有

郑因成:?我怎么不记得

朴栖含:你可能在睡觉

郑因成:那我洗澡时候呢?不算?


夏:两个人在这方面有约定吗?

郑因成:双方同意的时候才可以吧

朴栖含:就互相尊重


夏:有和别人?

郑因成:没

朴栖含;没!


夏:对得不到身也要得到心的说法是?

朴栖含:不支持。

郑因成:很难支持。


夏:如果对方被那什么怎么办?

朴栖含:想什么呢?(认真在想)我生气后果很严重

郑因成:(皱眉)他会难过的吧


夏:H前后哪个更害羞?

郑因成:都.

朴栖含:之前吧。


夏:如果好友因为寂寞找到自己?

郑因成;no

朴栖含:Nonono


夏:觉得自己的技术好吗

朴栖含:这个得问多尼

郑因成;我不知道啊

郑因成:我不太会什么...


夏:觉得对方技术?

郑因成:还是...(歪头)不错?

朴栖含:他不需要,那张脸摆上来我就会..


夏:咳咳,今天最后一题,H时希望对方说的话?

郑因成:唉...

朴栖含:多和我说话就好,不要总咬着被子了

郑因成:闭嘴啊。

郑因成:剩下的问题难道都是这种?

夏(悲壮)(点头)

郑因成:如果,住院了是不是就不用来了?

朴栖含:你怎么了?

郑因成:已经麻木了啊(颓)

朴栖含:亲加噜?

郑因成拽住朴栖含往外拖

反过来被朴栖含从后面环抱着往外走

夏:所以?因成啊,你的答案呢?

郑因成:下次再说!


简讯:

“其实他经常会说这句话。”

‘你永远都是我的。’




评论(14)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