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定谔的夏米罗

生活往往比写出来的故事精彩百倍。
爱那些支持(过)我的文的人❤

谢谢你们

偏执上瘾症

让人窒息的沉闷哽在心头。

他任由自己沉入海底,


似有一层薄纱覆盖水面,外面的光照不进来,他的灵魂也从未出去


闭上双眼,没有一丝挣扎,心底一片平静,很熟悉的感觉。


他等着雷声劈落,却迟迟没有声响。

像是迟来的审判。


突然之间水波激荡,带着他轻微晃动。


一道光射进水底,

仅有的空间随之崩裂。


睁开眼,是一个男孩。


‘眼睛真的很好看’


那男孩费力的向他伸出手


‘救什么呢?救谁呢?我只是一个废物。’


逐渐失去意识,身体被一双手托浮而起。


“咳咳,咳咳”喝了很多水,肚子涨得发疼,肺部隐隐作痛。

看见那男孩跨坐在他身上,衣服紧贴身体,脸色苍白


“为什么要救我?”


“废话,你溺水了,哪有不救的道理?”


“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救。”

“你救的是一个魔鬼。”


男孩低下头好像意识到了错误


一把推他下去,走到海边想再次下潜。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这样说自己,但我还会救你,不论你尝试多少次。”


固执。


“值得吗?”


“值得。”男孩眼中是从未见过的坚定。


“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想要笑出声来


对上了对方的眼神“迟早你会后悔”


痛苦的捂住喉咙 转身丢下那人落荒而逃


‘要来不及了’






评论